伍德

八百年没搞欧美的欧美人,我有罪,不常在可能连续几个月不在线

置顶

Wood Fox或者程晟


更图随缘了,上班比较忙。


乐子人,一切全靠兴趣和好玩支撑。


  主要还是个欧美人(其实很久没有更欧圈的饭了)

  

  什么DC,MCU,SPN,HP,格林,权力的游戏,古战场传奇,破产姐妹,童话镇,断头谷啥啥都很多古早美剧和电影,

  也喜欢历史剧,凡尔赛,波吉亚家族之类的

  比较喜欢追一些小众的

  国产看的比较少,看过最多的是仙剑系列(我永远的痛)爱好偏向刑侦悬疑类,只要投喂我我啥都吃

  喜欢看古早日漫👉👈蔷薇少女,吸血鬼骑士,黑执事,尸体派对,寒蝉系列,海贼王,名柯(一时半会想不出啥)

  看点假面骑士,日剧我觉得有趣的都会追,也看点韩剧和泰剧

  

  游戏偏爱,偏向恐怖解谜,文字游戏开放世界

  

最爱刺客信条(从很小就开始玩虽然土豆很烂,但我一如既往爱着AC)

  一直追的游戏有福尔摩斯系列,

  剧情游戏喜欢人狼村之谜和弹丸论破,

  联机玩的最多的是星露谷和求生之路,

  动作类鬼泣yyds!古墓丽影和巫师没玩下去,霍格沃兹之遗闲置了哈哈!

  恐怖游戏逃生和恶灵附身是心头爱❤️

  以前玩剑三,,,,姬别情!我爱你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看点恐怖无限流,恐怖屋和治愈系游戏很爱,以前看点原耽基本上都肯过一遍

  

   其他的也不知道我有搞过啥,总结一下就是我基本上啥都会吃一口! 


不混圈不抱团,只会画感兴趣的角色和cp,当然基本上不画cp图要是有也是双人变两张。


因为磕cp而关注我就不必了,我是失踪选手,画图空窗期和跳坑性很高。


精力不足,社交欲低下,享受独处。是不怎么产出的孩厨。


拿图跟我说一声吧。

  

不可商用不可自印哦,私聊我默认不回复。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